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庆八一 港城红色义工看望独身老战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兴双 2014-08-01 09:1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港城先锋·红色义工”看望84岁老战士张峰。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31日电(李胜南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纪亚东 孙秀权 霍继朝)今日,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港城先锋·红色义工”共产党员志愿服务者,带着爱心和部分药品、食品,来到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老年公寓,看望曾参加抗美援朝战役的84岁老战士张峰。

  据悉,该院紧紧围绕党员干部转作风、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着眼于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落脚点,始终把“群众是否欢迎、是否受益、是否满意”作为标尺,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服务队的旗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键词:八一,秦皇岛,红色义工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