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文安县蹲点服务遍及340个村街

来源: 廊坊新闻网 作者: 高志丹 王猛 2014-08-04 14:3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文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河北凯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排查迎峰度夏用电安全隐患,详细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安全用电“把脉问诊”。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文安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全县重点项目,成立20支服务小分队,走访大客户79家,解答客户问题200余次,帮助客户处理安全隐患128处。
 
    这只是文安县践行群众路线,送服务下基层的一个缩影。为更好地指挥基层单位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要求落到实处,文安县共组织939名县、乡级机关干部,分派到340个村街进行蹲点服务,使联系服务“最后一公里”变成“畅通最后一公里、服务群众零距离”。
 
    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在跟班工作、蹲点调研过程中,共为群众解决饮水安全、村街亮化等实际困难50余件。全力帮扶困难群众,开展对困难党员、特困职工、五保户、低保户等弱势群体的走访活动,共筹集捐助资金118万元,发放救助款93.91万元,帮助困难群体4946人,解决实际问题201件。县级干部联系40家重点企业,梳理汇总意见建议190条,帮助企业引进域外劳动力5700余人,促成金融机构为32家企业授信8.7亿元。
 
    深入田间地头的贴心服务,让老百姓享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6月底,文安县德归镇西柴沟村党支部邀请廊坊市卫生职业学院医务人员为全村百姓开展义诊活动,医务人员现场为200余名村民进行体检,并免费发放了保健药品。村民郭振华大爷感慨道:“大夫上门服务真周到,不出村就能轻松体检,方便了我们这些老年人。”

关键词:廊坊,文安县,蹲点服务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