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杀人后逃离上海过三天落网丰南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卢山 玉君 2014-08-05 15:4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名男子在上海与人发生口角,遂持刀将一人捅死、一人捅伤后逃逸。不想在作案后的第三天便在丰南落网。

  7月25日下午1时,丰南区公安局东田庄派出所、刑侦大队四中队与高速交警在唐津高速丰南西收费站联合执勤时,发现一辆中巴车上两男子形迹可疑。执勤民警遂对二人进行盘查,通过核查比对,二人分别为刘某(男,29岁,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人)、李某(男,29岁,黑龙江省绥棱县人)。二人为上海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民警立即将二人控制并带到派出所审查。

  经查,7月22日23时30分,犯罪嫌疑人刘某、李某在上海市奉贤县一酒吧内与人发生口角,后二人持刀将一人捅死、一人捅伤后逃逸。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李某已移交上海警方。

关键词:逃犯,上海,丰南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