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跨3县(市)区盗牲畜窃贼被抓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 朱海涛 徐慧 2014-08-05 15:45: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男子趁农户熟睡之际,用自带的梯子翻墙入院,盗窃农户家中牛、羊等牲畜然后变卖。近日,丰润警方将其中一男子擒获。

  据介绍,7月29日23时许,丰润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两名可疑男子,其中一人骑摩托车在村内探路,另一人背着梯子坐在车后四处张望。两人发现警车后,驾车转了几个弯,逃跑的意图越来越明显。民警立即采取行动,将其中一人擒获,另一人侥幸逃脱。经搜查,民警在两人随车携带的编织袋中缴获了液压钳和拴牲畜用绳索等工具。

  经审,落网的男子孙某交代,近段时间他伙同逃跑男子崔某趁夜间人们熟睡之际,利用梯子翻墙入户,盗窃农户家中牛、羊等牲畜,然后变卖。至被抓获,两人已在丰润、玉田、遵化等地作案十几起,涉案金额近10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窃贼,丰润,盗牲畜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