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黄河东路断交 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杨静然 2014-08-07 09:2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因施工需要,黄河路路段(清池大道—千童大道)于8月7日零时起全线断交。

  据了解,这次断交主要是因黄河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需要。断交后过往车辆可选择其它路段绕行,附近的居民及单位出行可按照提示标志通行,并遵守交警指挥疏导。对于恢复通行的时间,将根据建设情况决定。

  与此同时,市区部分公交车也进行调整。其中,11路(物华市场—物华市场)沿千童南大道至海河路西行,经清池南大道与海河路交叉口,右转北行至黄河路恢复原线路走向。11路北行方向,由物华市场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黄河路与清池大道交叉口处,南行至海河路,东行到千童南大道口处,左转至终点站物华市场;306路(火车站—技师学院)由火车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清池南大道口处南行,经海河路、千童南大道口处,左转北行至黄河路口恢复原线路走向;226路(沧东管委会—纸房头)由沧东管委会发车,行驶千童大道口处左转南行,经海河路至清池南大道口处右转北行,到达黄河路口处恢复原线路走向。以上线路调整后,根据试运行期间路况和通行能力再做适应性调整。

关键词:公交,调整,黄河东路

责任编辑:李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