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滦县就业局建3400份档案 让农民工“老有所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8-07 16:4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7日电(张强 田雷 记者 张天虎)滦县就业局为解决农民工的后顾之忧,从细处着手,为农民工组建一份包含个人情况登记表、养老保险卡、劳动合同等内容的个人档案,并将93、95养老保险核定表、退伍兵工龄接续表全部录入电子档案。

  该局将每一位农民工的情况登记表、养老保险卡、劳动合同等资料都按就业单位进行分类编号、统一管理,把农民工的全部情况录入微机,实现微机与档案的有效对接,有效缩短档案查找时间。

  几年来,该局已累计整理和保存农民工个人档案3400余份,并与农民工养老保险等有效结合,为实现农民工老有所养提供了有效保障。

关键词:滦县,农民工,老有所养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