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14日前后还有降雨 早晚凉意微露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邢杰冉 2014-08-14 09:1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冷空气影响,自昨天夜间开始,石家庄、衡水及以北地区陆续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截至今日16时,降雨区平均降雨量为10.6毫米。雨落敲窗,早晚凉意微露。受降雨影响,14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达到进入8月以来的最低值,晨练的朋友要注意合理着装。

  据省气象局监测,截至今日16时,全省有184个乡镇雨量超25毫米,其中张家口中部、保定西部和北部、石家庄西北部、衡水东部21个乡镇雨量超50毫米,涞源乌龙沟最大为113.1毫米。降雨时张家口、秦皇岛、唐山、保定、石家庄、沧州、邢台56个县市出现雷暴,崇礼降冰雹,测站冰雹最大直径4毫米。

  未来三天,我省仍有雷雨天气。14日白天,唐山东部、秦皇岛阴转多云,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14日夜间到15日,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15日夜间到16日,南部地区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关键词:冷空气,天气,降雨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