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臧胜业:敬终如始地抓好专项整治任务落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别志雷 2014-08-15 09:4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14日)下午,我省在石家庄召开全省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工作暨专项整治任务推进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整治奢华浪费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省的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臧胜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臧胜业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清理整治奢华浪费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做到摸准抓实整治到位,动真格、打硬仗、出成果、见成效。要始终保持强劲推进势头,敬终如始地抓好专项整治任务落实。要对专项整治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分类推进。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按照项目化管理的要求,逐项制定推进方案,建立目标任务责任制。要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加强顶层设计,整体谋划,完善部门横向配合机制和信息沟通机制。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盯紧抓死任务,开门接受监督,严肃执纪问责,从严从实督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一抓到底,见到实效。

关键词:臧胜业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