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衡水商砼车与数辆车相撞 交警支队快速处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晓慧 2014-08-15 16:2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站8月15日电(记者 赵晓慧)8月15日凌晨2时许,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122报警台接警称:在市区和平西路泊乐港湾小区门口处,一辆商砼车与数辆汽车相撞。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肇事司机,询问事故经过,采集现场证据,勘查事故现场,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情况。闻报,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息渤立即指派值班副支队长冯庆生、邹广音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

  经初查:肇事驾驶员贾青松,系书柳商砼搅拌站司机,事故发生时驾驶车牌号为冀T39587的工程车,沿和平西路自西向东行驶至伯乐港湾小区处,由于困倦操作不当,导致车辆驶离正常路线,与停放在道路南侧路边及路基之上的车辆相撞,造成多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现场勘查完毕后,在清理现场过程中,部分受损车辆车主情绪略显激动,不愿配合民警的清障工作,后经支队领导和现场民警的耐心解释,各位车主表示配合。

  目前,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事故调查及核损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衡水,交警,肇事事故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