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21日到图书大厦见证皮皮鲁爷爷奶奶的钻石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潇 2014-08-16 17:1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8月15日讯(王潇)记者15日从石家庄新华书店了解到,在汇文书城升级改造及图书大厦8.18十三周年店庆之际,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在八月特别向广大市民推出有史以来最优惠的文化盛宴,在炎热的暑期,为家长和孩子们精心打造文化乐园。21日,童话大王郑渊洁父母钻石婚读者见面会也将在图书大厦举办。 

  淘好书读好书 暑期优惠享不停

  汇文书城:全场图书1折起售。汇文书城升级改造,重磅特惠:全场图书1折起售,新书7.5折封顶(课本除外);购书满50元再赠5元代金券(可1:1配现购买7.5折新书),8月16日至9月10日(截止日期随汇文书城改造进度调整)期间每周六上午10点在汇文书城一楼举行微现场抽奖活动,进店读者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电子辞典。(储值卡客户不可参与此次活动)

  图书大厦:代金券大派送。图书大厦在8.18店庆十三周年之际进行“代金券大派送”倾情让利馈读者。读者购书满50元即可获赠10元代金券(1:1配现使用),二楼还特别设立新书7.5折专区!活动将持续到8月25日。

  会名家玩游戏 暑期活动乐不停

  8月21日上午9点,童话大王郑渊洁父母钻石婚读者见面会将在图书大厦5楼举行,石家庄读者可共同见证皮皮鲁爷爷奶奶六十周年“钻石婚”。

  8月24日下午3点,图书大厦5楼还将举行《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我的趣味汉字世界》阅读体验赛,现场模拟《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赛场,参赛选手一决胜负,共同体会中华汉字的魅力。

关键词:新华书店,优惠,郑渊洁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