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在邢台技师学院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阳 宋卫卫 2014-08-17 09:0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开幕式
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开幕式

  长城网邢台8月16日电(记者 孙阳 实习记者 宋卫卫)8月15日至16日,由国家人社部主办、河北省人社厅、邢台技师学院承办的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开幕式暨“技能筑梦、振兴河北”技能表演晚会及工业控制和商务软件项目全国选拔赛在邢台技师学院隆重举行。

  人社部副部长王晓初在大赛开幕式时说,这次选拔赛将在全国选拔最优秀的选手,参加2015年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的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希望河北省更多地参与世界技能大赛相关工作,把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办成社会认可的技能人才工作新名片和知名品牌,使河北省和邢台市成为我国参与国际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重要的人才培养和选拔基地。

  2014年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我国拟参赛项目共28个。邢台技师学院是工业控制项目、IT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这两个项目的全国集训基地。其中,工业控制共有7个省份参赛,IT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共有4个省份参赛,参赛队员共23名;邢台技师学院派出6名选手代表河北省参赛。

关键词:世界,全国,大赛,技能,选拔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