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共圆健康梦 第十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在唐山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光明 2014-08-18 15:2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16日电(记者  张光明)2014年8月16日,第十届河北省肿瘤学会大会暨2014年全国放射性粒子组织间近距离治疗肿瘤高层论坛在唐山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河北省抗癌协会、河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粒子治疗分会主办,唐山市抗癌协会、唐山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唐山市人民医院、肿瘤医院及唐山市第二医院共同承办。

  开幕式在惠丰湖畔的丰南大剧院举行,本届大会突出“齐心同抗癌,共圆健康梦”主题,以特邀报告、专题讲座、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卫星会议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大会专家云集,盛况空前,来自国内外1800余名专家及学术代表汇聚在此共商抗癌大计,使得本次会议更具影响力和权威性。日本九州大学生体防御医学研究所佐佐木裕之教授、中山大学肿瘤医院张福君教授等同与会者分享交流肿瘤临床与基础研究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成果。

  早日攻克癌症,是全世界肿瘤科技工作者的共同梦想。本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唐山、全省乃至全国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影响。

关键词:肿瘤,学术,大会,召开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