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正博会荣获“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年度大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于金华 戴春明 解哲琳 2014-08-18 15:2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18日讯(通讯员 于金华 戴春明 记者 解哲琳)日前,“2014中国国际会展产业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会展之星”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办。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荣膺“2013-2014年度中国十佳优秀特色展会”殊荣。石家庄市政府副市长、正定县委书记、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王韶华,正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庆朝被授予2013-2014年度杰出人物奖---中国会展经济产业贡献奖。

  据了解,“中国会展之星”评选活动是由全国城市会展管理办公室、行业协会、权威机构、知名专家和新闻媒体等共同推选,并结合调查问卷等综合评审,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被誉为“中国会展奥斯卡大奖”。第11届“中国会展之星”大奖共包括品牌会展奖、杰出人物奖、最佳城市奖、优秀企业奖等四大类奖项。

  正定县自2008年开始,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正博会,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品牌展会”、“中国十大优秀专业展览会”等称号。2014年第七届正博会以及与之配套的家具博览会、家具辅料博览会、红木文化节等系列展会和论坛活动亮点纷呈,实现综合经济效益528.762亿元,极大带动了商贸流通产业发展,也提高了正定的知名度,并连续三年在“中国会展之星”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

关键词:正博会,特色展会,中国会展之星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