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衡水公安开展“蓝天二号”行动 出重拳捣毁黑窝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吴伟 王宁 扈炜 2014-08-18 15:2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8月18日电(吴伟 王宁 扈炜)8月18日,记者从衡水市公安局获悉,全市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蓝天二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市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支队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力投入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工作之中。日前,环安支队根据群众举报,联合饶阳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两个电镀黑窝点。

  8月10日,该市环安支队接群众举报称,饶阳县北官庄工业区有一处非法镀锌黑窝点。接报后,环安支队迅速安排警力,两次赶往北官庄工业区进行便衣侦查。在核实了举报线索后,在工业区极其隐蔽的地点还发现了另一处非法镀锌窝点。8月14日,该市环安支队联合饶阳县公安局对该两处正处于生产状态的非法镀锌黑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查扣汽车两辆、镀锌原材料和生产工具一部。饶阳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已分别在该两处镀锌窝点提取了检测水样。

  目前,两起案件所提取的排水样液已依法移送环境监测站做进一步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衡水,蓝天,重拳,黑窝点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