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衡水聚日“太阳能开水系统”通过省技术成果鉴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永宏 孙艳明 常虹 2014-08-18 15:2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8月17日电(王永宏 孙艳明 常虹)8月16日,衡水市科技局在衡水湖湿地培训中心主持召开了河北聚日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的“全自动智能控制太阳能开水系统”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

  活动现场,与会专家听取了河北聚日课题组所做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效益分析报告等,审查了全部资料,考察了生产现场,并经过了质疑答辩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产品节能环保、操作方便、运行安全可靠,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顺利通过鉴定。

  据悉,河北聚日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的“全自动智能控制太阳能开水系统”项目总投资六千多万元,目前已形成年产5万台开水系统的生产能力。其生产的产品主要为企业、学校、机关等提供太阳能开水供应,具有节能、减排、高效、安全特性,同时在技术理论方面填补了国内行业的部分空白。

关键词:聚日,太阳能开水系统,成果鉴定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