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受南方水害影响 部分列车晚点或达10小时以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08-20 09:2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列车
受南方水害影响,部分列车晚点或达10小时以上。资料图

  长城网8月19日讯(记者 张欣)8月19日,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受南方水害影响,8月19日北京西站终到的T62、T88、K472,北京站终到的K268次晚点。

  据了解,由于使用同一车底,19日北京西站始发的T61、T87、K471次列车,北京站始发的K267次列车晚点。据相关人士透露,部分列车晚点将达10小时以上,详情请及时留意车站公告。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乘车旅客,已经从车站窗口和代售点购买19日T61、T87、K471、K267次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从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购买以上车次车票的旅客,如还未换取纸质车票,可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以上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关键词:水害,铁路,晚点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