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天津机场在廊坊设异地候机厅 乘客能省两小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陈英杰 张世豪 2014-08-20 09:2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8月19日电(陈英杰记者张世豪)以前坐飞机大多选择北京机场,至少需要提前5个小时出发。今天选择天津机场只需要提前3个小时出发,时间很充裕。

  作为承接首都机场溢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一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在河北省廊坊、唐山、保定以及白沟、胜芳两地设置了5座城市异地候机厅,8月10日投入运营,廊坊-天津机场巴士专线同步开通。这样为乘客节省了不少的时间。

  据悉,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异地候机厅均位于当地长途客运站内,配备了航空客票销售系统、自助值机设备及航班查询系统,旅客可以实时查询全方位的航班信息,享受现场购票、机票变更、办理值机手续等服务,然后乘坐高密度的长途客运班车抵达天津,转乘机场巴士前往机场。

  家住廊坊的刘先生是异地城市候机厅运营后的首批旅客,亲身感受到了在家门口购票、办理值机手续的便利,他说:“以前坐飞机大多选择北京机场,先坐长途,再倒地铁才能到,整个过程需要5个小时,这还不算到机场排队换登机牌托运行李的时间。今天提前3个小时,时间都很充裕,直接在廊坊办理值机,而且,40元乘坐机场巴士专线,省时又省力。”

  据廊坊长途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专线巴士从早晨5点一直到晚上7点,每10分钟一趟。乘客从廊坊长途客运站乘坐,到天津火车站(东站)下车,然后再乘坐到天津机场的专线巴士就可以直达机场。

关键词:天津机场,候机厅,廊坊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