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打造京津乐道 逐鹿京津冀旅游市场 廊坊定自律公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8-21 09:4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长城网张世豪摄

  长城网廊坊8月20日电(记者张世豪 实习生张钦若)19日,廊坊市旅游协会举行换届选举,新当选的廊坊市旅游协会会长邹冠通表示,将努力开拓市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中扩大影响。

  据悉,截止目前,廊坊市旅行社及分社146家,星级饭店40家,A级旅游景区和工农业旅游示范点81家,2013年廊坊市接待旅客达到1450.67万人次,旅游业创收126.3亿元。

  持续发展的旅游业需要更加公平、规范、健康、有序的旅游市场秩序,为此廊坊市旅游协会制定了行业自律公约。协会向会员单位发出九项倡议:掌握政策,依法经营;以人为本,提供优质服务;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强化自律,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规范经营;树立正气,严厉行风;加强培训,提高素质;加强合作,团结互助;严格执行,违者必究。

  邹冠通还表示,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廊坊市的旅游工作:要搞好服务,旅游协会要努力把300家旅游企事业单位的诉求摆在突出位置;深入调研,为廊坊市旅游业发展的科学化、民主化决策提供意见;广泛联系,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中,建立一批友好合作协会,扩大廊坊市旅游协会的影响;强化自律,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关键词:京津乐道,京津冀,廊坊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