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注意!唐山北站自9月1日起临时停办客运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08-21 09:4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北站自9月1日起临时停办客运业务。
唐山北站自9月1日起临时停办客运业务。 资料图

  长城网8月20日讯(孙丽萍 记者 张欣)记者8月20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受唐山北站房、站场改造施工影响,自2014年9月1日起,截至2015年5月31日,京哈线唐山北站停办客运业务,所有途径唐山北站的旅客列车改为通过运行。

  据了解,由于唐山北站改造不涉及售票大厅,因此售票大厅仍可使用,可办理除唐山北站以外的全国各地售票业务。铁路部门特提醒去往唐山地区的旅客,可选择购买北京南站始发的G381次、G383次、G387次列车,运行时间约1小时15分左右,或购买北京西站、北京站去往唐山方向的普通旅客列车。

关键词:铁路,唐山北站,客运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