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9企业入工信部第二批淘汰落后产能名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庞超 2014-08-21 08:5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工信部发布今年第二批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企业名单,共涉及钢铁等十个产业的132家企业,涉及我省9家企业。

  这9家企业包括:霸州市鑫鑫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霸州市圣凯华玻璃家具有限公司、邢台振华玻璃有限公司、沙河市金牛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平板玻璃企业,分别涉及产能110万、147万、160万、175万重量箱;河北金都铁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和清河县嘉兴有色金属有限公司2家铁合金企业,分别涉及产能1万吨、1.3万吨;藁城市信联纸业有限公司,涉及造纸产能0.5万吨;高阳县亚华联合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2家印染企业,分别涉及产能3100万米、2200万米。

  按照要求,我省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关停列入公告名单内企业的生产线,拆除相关主体设备,确保不得恢复生产和向其他地区转移。

关键词:落后产能,淘汰,关停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