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唐山移动4G、校园流量多举措满足高校学子上网需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田莹 张耀兰 邢丁 2014-08-22 09:3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21日电(田莹 张耀兰 记者 邢丁)还有十天唐山各大专院校就要陆续开学了,手机上网刷微信,在线听歌、看视频,极速搜索新鲜单词及生僻典故,学习、娱乐、交友等移动互联生活离不开给力的移动通信网络和足够的流量保障。

  为满足广大学子们的上网需求,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唐山移动公司早在今年5月份就开展了全方位的校园网络专项优化工作,加大4G网络建设和优化力度,各类资源优先保障高校站点,目前河北联合大学等多所高校已实现2\3\4G网络全覆盖。

  有了快人一步的4G网络支撑,唐山移动还在流量方面给足学生们优惠。记者了解到,目前唐山移动专门为校园客户推出了流量加倍送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所有唐山移动校园资费客户均可到唐山移动自办营业厅办理30元、40元、50元的4G网络流量可选包,即可在原套餐包流量的基础上加赠单倍省内流量或者三倍省内4G网络专属流量。也就是说办一个4G网络流量包就能获得翻倍的流量,这让玩转移动互联的学子们不必再为流量不够用担心了。

  而唐山移动工作人员也提醒大家,获赠流量生效时间与客户所订购的30元、40元、50元的4G网络流量可选包生效时间一致,获赠流量失效时间为2014年11月30日。获赠流量仅限省内使用,每月获赠流量仅限当月使用,不累计至次月使用。

  广大学子们如想办理可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到唐山移动自办营业厅办理。

关键词:移动,4G,网络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