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307国道大修工程将于8月底完成主体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4-08-22 09:3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07国道大修工程施工现场。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21日讯(记者 解哲琳)8月21日上午,记者从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获悉,307国道鹿泉和井陉路段大修工程,8月底将实现主体工程完工。

  此次道路大修,特别对道路基础进行了加强,而道路面层也采用了新型的改性沥青。在旧路的基础上增加了两层水稳,加上10-12公分的油面比旧路抬高了15公分,增加了结构厚度,路面面层采用了改性沥青,增加了耐热性、耐寒性、抗水浸和抗车辙能力,为保证道路的安全和畅通提供更好地保障。

  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采取多项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沿线群众和通行车辆的影响,如今,这两个路段已完成主体工程的90%,8月底可实现主体工程完工的目标任务,剩余附属工程将于10月底前全部完工。

  据了解,307国道西三环至山西界段全长55.35公里,原为收费公路,2012年底停止收费后移交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管理。公路管理处接管后,针对该路段路面破损严重,沿线居民和过往车辆反映强烈的具体情况,立即对维修方案进行了申报,于2013年9月对鹿泉向阳南大街至井陉上安镇三合庄14公里的路况极差路段进行应急抢修。

 

关键词:307国道,修路,施工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