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高速交警承德大队查处客货混装违法行为

来源: 承德新闻网 作者: 付超 2014-08-23 10:3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秩序环境,确保辖区交通秩序良好,高速交警承德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严查各种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给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8月11日承德大队执勤民警在长深高速承德南收费站对过往的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京K*****金杯牌面包车装满了装修用的工具和材料上面还坐着工人,为了节省运费,才使自己的车拉货。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向其讲解了客货混装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

  随后对驾驶员进行了依法处罚。

关键词:高速,交警,违法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