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内237条长途客运车票价格有所下调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8-24 19:4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省物价局、交通运输厅《关于实行道路客运价格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的规定,自2014年8月18日24时起,我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标准相应调整为0.024元/人公里。由于公路客运的燃油附加费是直接计入票价,因此枢纽所属5个客运站将按照油价调整后我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0.024元/人公里的标准,对现有票价进行调整。

  据悉,枢纽所属5个站共有382条线路,此次调整票价涉及237条线路,占到了线路总数的62%,下调的区间为1元至4元(例如:石家庄-沧州,原有票价为58元,现调整后为57元;石家庄-闻喜,原有票价181元,现调整后为177元)。

  其中,运河桥客运站、客运北站、白佛客运站、西王客运站、南焦客运站将于2014年8月23日零时起,开始执行新的票价,并提前一天进行了公示。

关键词:客运站|附加费|0.024|人公里

责任编辑:张文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