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石家庄有望年底开飞WiFi航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8-25 10:5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机上WiFi改造频繁在国内多家航空公司上演,旅客在空中上网冲浪不再是奢望。据悉,石家庄旅客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尝鲜WiFi航班。目前仅限平板电脑和电脑可以连接机舱内WiFi。

石家庄机场什么时候开飞WiFi航班呢?记者从石家庄机场现有的三家基地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中联航河北分公司、河北航空公司均未有明确的提供空中上网服务的时间表。春秋航空则给出了明确的时间表:今年9月份将对公司2架空客A320飞机进行WiFi改造,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对于上网工具,无论是已试飞的还是正在筹备的航空公司均明确表示,手机在飞行过程中依旧禁止开机,因此机上仅限平板电脑和电脑可以连接机舱内WiFi。因为即使是“飞行模式”下的手机,也可以主动发射无线电信号,会对飞行仪表造成干扰。而便携式计算机、iPad等设备,不会主动发射无线电信号,可以在除起飞、爬升、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外使用。

为方便旅客上网,春秋航空表示,将来开飞WiFi航班后,飞机上将为每个座位配备一个iPad,供旅客娱乐休闲。

关键词:WiFi,航班,石家庄机场,航空公司,旅客,飞行模式,无线电信号,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