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全国海钓邀请赛在秦皇岛山海关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8-25 10:5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2日晚,“天下第一关·白鹭岛杯”2014全国海钓邀请赛在山海关区白鹭岛文化休闲区开竿。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支代表队在这里挥竿垂钓,切磋钓技、交流提高。市政协副主席闻德生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邀请赛由市体育局、山海关区政府、中国钓鱼协会、四海钓鱼卫视频道主办,正式比赛历时一天半,规定采用浮游矶钓竿、阿波钓法,共设对象鱼个人总重奖、团体总重奖两个奖项,个人、团体比赛前三名将分别获得10000元、5000元和3000元奖金。

据主办方介绍,海钓是集休闲、趣味、竞技、旅游于一体的运动项目,素有“海上高尔夫”之称,在欧美发达国家已有上百年历史,国际上将海钓与高尔夫、骑马、网球并称为四大贵族体育运动。我市毗邻渤海,海域渔业资源丰富。白鹭岛休闲文化区由人工填海而成,占地为160.7亩,是我市唯一一个以度假、旅游为主的综合型岛屿,是广大海钓爱好者的垂钓胜地。

关键词:海钓,邀请赛,白鹭,山海关区,垂钓,我市,旅游,团体比赛,网球,胜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