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衡水广播电视台面向全国设“擂台”选优秀人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扈炜 2014-08-26 09:1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现场。扈炜 摄
 
衡水广播电视台台长史建岭介绍情况。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8月25日电(扈炜)记者8月25日上午在“聚华·翰城杯”衡水广播电视台2014年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获悉,该台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播音员、主持人,并通过大赛的方式选拔产生。

  据衡水广播电视台台长史建岭介绍,近年来,衡水广播电视台大力实施“新闻立台、栏目强台、开门办台、人才兴台”的发展战略,广播电视节目质量有了显著提高。为发掘和选拔优秀广播电视播音、主持人才,打造衡水广播电视台的良好形象,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播音员、主持人,并通过大赛的方式选拔产生。本届主持人选拔赛分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将从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以及部分高校聘请资深播音员、主持人和专家教授组成专业的、权威的评委会。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另设最佳上镜奖、最佳口才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形象奖等奖项。凡进入决赛阶段的选手都有机会签约衡水广播电视台,并获得3000——15000元不等的奖金。

  目前,“聚华·翰城杯”衡水广播电视台2014年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已有100余人报名,报名时间将于9月20日结束。

关键词:衡水,电视台,擂台,人才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