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邢台“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书画展29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阳 2014-08-28 09:2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27日电(记者 孙阳)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激发人民的爱国热情,由邢台市警察协会、邢台市书法家协会、邢台市美术家协会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书画展将于8月29日上午9时在市文化局图书馆二楼展厅正式开幕,展出时间为8月29至9日5日。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征集到书画作品300余幅,经过评选,展示作品100余幅,其中,32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展出的作品讴歌了抗日战争时期我军民与日冠斗争的壮烈事迹,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犯下的残暴罪行,充分表达了中国人民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反对侵略战争、捍卫人类尊严、维护世界和平,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坚定立场。

  作品形式多样、风格迥异、寓意深刻,集中反映了邢台公安民警、理事单位及社会知名人士近年来书画创作水平,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指导。

关键词:抗日,战争,书画展,邢台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