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舞动燕赵”首届河北广场舞网络大赛获奖名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8-28 10:3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军干所健身站舞蹈队。

  衡水市军干所健身站舞蹈队。视频截图

秦皇岛东方明珠城和谐歌舞团代表队表演《绿炫风》。

秦皇岛东方明珠城和谐歌舞团代表队表演《绿炫风》。长城网 李兴双 摄

  长城网8月15日讯(记者 季然)8月15日,“舞动燕赵”首届河北省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获奖名单在长城网公布。张家口市风华广场舞蹈队凭借作品《七月的火把节》摘得桂冠。

  本次大赛是河北省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长城网承办,多家知名媒体共同关注与参与的一场以网络媒体为主要载体的广场舞选拔活动。大赛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传播力量,融入更多的本土化元素,在全省范围开展广场舞风采大赛。通过发动广大城乡居民参与健康、积极向上的广场舞,展示他们追求美好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给群众自发组织的集体娱乐活动提供了网络展示平台。

  活动自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吸引了全省36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报名参与,现场观众超过万人。经过海选,全省11个赛区的88支舞蹈队成功入围。网络投票结束后,各赛区票数最高的1组参赛队伍胜出,共同组成十一强。大赛组委会邀请了专家对十一强舞蹈团队的VCR进行集中观看与评定,专家意见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选出冠军1组,亚军2组,季军3组,优秀奖5组。

  附:首届河北省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获奖名单

关键词:舞动燕赵,广场舞,网络,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