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沧州运河区组织“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侯英瑞 井腾玉 2014-08-28 16:0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运河区食安办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系列活动。井腾玉 摄

  长城网沧州8月28日电(通讯员 侯英瑞 井腾玉)为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意识,沧州运河区食安办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并选择在基础条件好、辐射范围广、群众参与方便的六个社区建立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站,配备各类宣传资料1700余份,设立永久性宣传展板80余块。

  活动不仅拓展了基层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的平台和渠道,而且满足了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迫切需求,为营造社会共治、共同维护食品安全和谐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食品安全,科普,社区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