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大城获批国家科技富民强县试点县

来源: 廊坊新闻网 作者: 2014-08-29 11:2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科技部获悉,大城获批国家科技富民强县试点县,该县承担的“金丝小枣无公害生产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列入国家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

  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是科技部、财政部共同启动实施的重大科技专项计划,旨在加强基层科技工作,依靠科技进步,培育壮大一批具有较强区域带动性的支柱产业,为促进农民增收、实现县域经济社会协调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计划实施以来,廊坊先后有6个县列入国家级试点县。

  “金丝小枣无公害生产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实施后,该县优质小枣绿色生产关键技术应用率将提高到90%,商品小枣产量预计提高9%,枣业产值增加1亿元以上。

关键词:廊坊大城,科技富民,强县

责任编辑:李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