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霸州欠债人闭门不见债主上门挨了电

来源: 廊坊新闻网 作者: 王运恒 2014-08-29 10:4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霸州胜芳镇的金某,苦心经营多年的家具厂因管理不善倒闭,多家债主找上门,他为躲债闭门不见,还将电线与自家门把手相连,致一债主电伤。

  8月20日下午5点,金某在自家楼下遇到前来讨债的尹某。俩人因债务问题产生了争议。一气之下,金某扭头便回了家,没想到尹某也追了上来。

  金某闭门不出,尹某就不停地敲门,并声称要强行进门。为阻止尹某,金某想到了个方法吓唬他。他找到一根电线,又通过这根电线将家里电源的火线与门把手相连。并不知情的尹某碰了门把手之后,胳膊被电得麻木。

  “不还钱,还伤人!“缓过神儿来,尹某报了警。

  霸州公安局胜芳分局河西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对金某家进行仔细查看,发现了金某连接电源时使用的电线。嫌疑人金某(男,50岁,胜芳镇人)只得承认,为赶走尹某,才出此下策将其电伤。

  尹某因及时送治暂无大碍。目前,金某已被霸州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廊坊,债主,挨电

责任编辑:李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