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秦市开展“喜迎中秋 为老年人免费送健康”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8-29 18:1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秋送健康”义诊活动开展。通讯员 供图

  为老人检查耳朵。通讯员 供图

  为老人测量血压。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29日电(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 8月28日上午,秦皇岛市港城大街工农里社区举办了“中秋送健康”义诊活动,社区请来了辖区闽聚企业耳鼻喉专科医院的医生,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讲解耳鼻喉保健知识、耳鼻喉常见病的预防,并为有这方面疾病困扰的居民现场诊断。

  义诊的同时,一支小分队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上门送医送药,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

  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份,在秦市社区大石广场,这样的义诊已经举办了一次。居民不出家门就能接受专业的诊断,让大家享受了很大的方便。当时该社区承诺,这样的活动一定会坚持下去,会定期举办。

  辖区医生表示,类似的义诊活动,能让百姓受益,自然受到百姓的欢迎,他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关键词:中秋,健康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