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舞动金秋栗乡情 迁西艺术健身舞大赛决赛激情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8-30 09:2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西县2014年“锋轩杯”艺术健身舞大赛决赛现场。迁西县外宣局供图

  长城网唐山8月29日电(贠开芳 王爱军 记者 张天虎)唱响核心价值观,共跳百姓健康舞。8月29日上午,迁西县2014年“锋轩杯”艺术健身舞大赛决赛在中国迁西板栗博物馆广场举行。

  今年以来,迁西县普及开展了“唱响核心价值观,共跳百姓健康舞”群众文化活动,围绕“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自编、自创、自演,丰富了山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比赛经过近一个多月的选拔,从全县各乡镇村、街道社区100多个参赛队中评选出36支代表队进入复赛,其中1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关键词:迁西,广场舞,上演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