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待业毕业生9月可逛专场招聘会

来源: 河北青年报 作者: 李国静 2014-08-31 09:2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人社厅28日发布《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将9月定为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

  服务月期间,河北省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招聘活动,实现网上招聘与实体招聘相结合,降低高校毕业生求职成本。

  在组织集中招聘活动的同时,河北省还要积极组织对口招聘、专场招聘等招聘活动,促进岗位对接。

  方案要求,服务月期间,各地至少举办一次针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并通过“114求职通”平台组织网络招聘会。

  河北省还将在服务月期间摸清辖区内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底数,准确掌握个人基本信息和就业服务需求,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逐个进行联系,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使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都能享受到政策扶持。

  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还将要面向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开放,通过经办高校毕业生报到接收、档案托管、人事代理、求职登记等业务,以及入户走访等方式,主动为在当地求职的高校毕业生进行实名登记。

关键词:招聘会,就业,毕业生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