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4处违法通讯基站一晚全部拆除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孙会芳 温慧茹 2014-09-01 10:1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7日晚,石市城管部门对违法设置的4处通讯基站进行了依法拆除。

  当天20:45,记者跟随城管执法人员来到北二环和红星街交叉口附近,在路北外侧便道上记者看到,一处高约35米、底部直径约1米的违法信号基站矗立在路中间。由于该违法基站体积比较大,施工人员先对底座进行逐步拆除,再利用两辆大载体吊车将基站分解进行拆除,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违法基站的顶部被安全拆除。

  市城管委负责人介绍,从6月24日起,石家庄开始对市区通讯基站进行集中整治。下一步,市、区城管部门将对全市主干道、小街巷等路段进行全面集中整治,并根据各运营商的设置需求和城市市容等方面进行整体规划,让信号基站有序设置。市民如发现道路上有占用城市绿地、便道挖掘坑槽、设置圆柱等现象,可以向12319城管热线咨询、举报。

关键词:基站,拆除,城管部门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