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局地有大暴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姚雪丽 2014-09-02 09:5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暴雨蓝色预警

暴雨蓝色预警。资料图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季然 实习生 姚雪丽)河北省气象台9月1日11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今天(9月1日)夜间到明天白天,张家口南部、承德西南部、保定、廊坊、石家庄北部、沧州中西部有大雨(25—50毫米),其中张家口东南部、保定北部、廊坊、沧州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80毫米),个别地点有大暴雨(120—150毫米),雨量分布不均,降雨时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强降水引发的城市内涝、农田渍涝、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请做好防御工作。

 

关键词:河北,暴雨,天气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