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廊坊“希望工程•圆梦励志”助学在行动

来源: 廊坊新闻网 作者: 刘嘎 2014-09-02 10:2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6日上午,三河团市委在市会议中心西小会议室举行三河市“希望工程•圆梦励志”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向全市品学兼优的53名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28300元。仪式上,受助学生接受了助学金,捐助方代表接受了荣誉证书。

  近年来,三河市大力实施“十有民生行动计划”,把“学有所教”和“困有所助”列为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大力推进“圆梦行动”,引导和动员更多的社会组织、企业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社会各界纷纷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关心、支持贫困学子的成长成才,努力为希望工程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三河团市委通过大力开展“希望工程”助学行动,千方百计解决贫困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自2005年实施以来,先后筹措救助资金31万余元,帮助152名贫困大学生、232名贫困中小学生实现了求学梦想,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已成为一项在全市叫得响的品牌工程、精品工程,让寒门学子深刻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以及团组织和社会各界的无私关爱。

关键词:廊坊,希望工程,助学行动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