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保定招录16名干警 涉及12个职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02 10:2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公务员局1日透露,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河北党建网、省人社厅网、省公务员局网日前发布招录培养公告,为该市基层公安机关招录培养干警16名,涉及职位12个。

据了解,此次招录采取定向培养方式,报考即定向、定单位,学生毕业一律按入学时确定的定向单位到县(市)级以下政法机关工作。采取公务员录用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一并统考的方式,择优录取。分专科教育、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三类,学制两年。定向到县(市)级以下法院、检察院的各学历层次的试点班学生,在校期间参加国家统一司法考试。被录取人员到相关院校报到时,与培养院校、定向单位所在的省直政法部门和定向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户口和档案迁入学校。免收学费,并发给生活补助费。合格毕业生录用为公务员,到定向基层政法机关工作,服务一定年限(研究生层次的满5年、本科层次的满7年、专科层次的满9年)后方可交流。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系统的一个职位。报名网址: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8月29日9:00—9月2日16:00,缴费时间:8月29日9:00—9月3日16:00。9月20日、21日在石家庄市统一进行笔试。

关键词:招录,干警,专科教育,职位,人事考试网,本科教育,院校,本科层次,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