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市客运北站备战中秋小长假 开通旅游专线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09-05 09:3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4日讯(记者郭晶璇)中秋小长假临近,记者4日从石家庄公路主枢纽客运北站获悉,为保障广大旅客在节假日期间能够顺利出行,客运北站将加开售票窗口和检票口,并将根据客流及时调整班次,在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循环,以解决突发性客流增大问题。

  根据节日期间旅客出行特点及客流集中的地区,及时调整班车线路,客运北站将及时增派加班运力。开通天桂山、西柏坡、驼梁、温塘、五台山线路的旅游班线车,安排旅游线路专售窗口,同时与旅游公司联系争取尽量多的旅游车进站备班,尽快疏散旅客。

  为保证旅客在中秋节期间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客运北站综合服务台为旅客提供旅游咨询,开展旅游包车业务,代售景区门票,并对天桂山、西柏坡、沕沕水、佛光山等线路开通旅游专线车业务,为满足旅客对市周边短途休闲旅游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免费为旅客提供轮椅、婴儿床、急救药箱、针线、阅报栏、微波炉、开水和便民餐桌等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旅客需求;设立重点旅客候车室为孕妇、婴儿、军人提供优质服务;面向社会公布咨询电话,为旅客提供路线选择、班时班次、票价里程等咨询服务;对客流较集中的线路采取预售票方法疏散到停车场并由工作人员手举线路方向牌进行引导并有次序地安排旅客乘车。

  综合服务台咨询电话:68091168、68091188、87061944

关键词:客运北站,旅游,中秋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