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亚洲巨星演唱会为唐山城市形象添光彩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 施疑 天玥 2014-09-05 15:0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璀璨星光耀凤城,魅力之都添活力。“国窖1573”之夜2014亚洲巨星唐山演唱会强大的明星效应、完美的运作模式,不仅能为广大企业、单位提供难得的宣传展示机遇,也将为城市形象增光添彩,对整个城市未来发展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唐山的知名度

  “国窖1573”之夜2014亚洲巨星唐山演唱会,将让唐山再次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这种“传媒+演艺”模式产生的裂变效应,“明星影响力+传媒影响力”碰撞出的轰动效应,将叠加促成宣传效益的最大化。同时,巨星演唱会期间,还将组织“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看唐山”活动,百余名知名记者、编辑和新闻界权威人士将受邀来唐山采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唐山世园会即将举办的背景下,亚洲巨星演唱会将成为唐山扩大开放的新引擎,将树立起熠熠生辉的城市新品牌,进一步提高唐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有利于展示和提高唐山的城市管理水平

  一场大型演唱会,绝不是请明星唱几首歌,让观众饱饱眼福,愉悦一下身心那样简单,而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大动作”,它既可以展示和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也可展示和提高城市交通、安保、服务诸多方面的综合管理水平。从某种意义上说,主办一场大型演唱会就等于给城市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唐山是全国文明城市,这是唐山的荣誉,体现了城市的文明素质和综合竞争力。但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是提升综合竞争力的大事,是造福百姓的好事,是检验干部素质能力的硬事,也是一件十分紧迫的急事。”唐山人民和社会各界一定会珍惜和抓住亚洲巨星演唱会这个机遇,最大限度地展示自我,把正能量释放出来,一方面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生活,更好地挖掘和提炼城市文化精神,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和现代文明意识,增强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凝聚市民的力量,激发市民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另一方面,将突出强化城市形象特征,既能彰显城市个性,让我们的城市更有魅力,也能推动城市经济、文化的发展,提高城市的管理水平。

  有利于为2016年唐山世园会积累经验

  此次演唱会的承办方江苏盐阜大众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过10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形成了非常成熟的“传媒+演艺”的操作模式,近年来在河南省新乡市、南阳市,江苏省盐城市、宿迁市等地举办了30多场演出,场场爆满、场场赢利,受到了从上到下的一致好评,成为当地年度文化盛事。该公司在安保、票务、招商、宣传、财务、场地、制作等方面建立了一套非常严格的操作规程,演出涉及的118个环节、2000多个细节均有专业人员进行把关,尤其是该公司重金打造的安保方案,以其专业性、严密性、安全性,被江苏省宿迁市警方称为“安保方案样本”,并与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与江苏盐阜大众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这项活动,既可以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也可以为2016年唐山世园会举办大型活动积累经验,把世园会真正办成“精彩难忘、永不落幕”的盛会。

  将于10月19日举办的“国窖1573”之夜2014亚洲巨星唐山演唱会,明星云集,规模空前,不仅具有重要的文化价值、商业价值,而且社会意义显著,注定会成为一场为唐山城市形象添光彩的盛会。

关键词:演唱会,增光添彩,唐山

责任编辑:靳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