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变形金刚全套电影道具中秋假日登陆石家庄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9-08 14:5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原版模型擎天柱道具

  电影中的各种变形金刚模型悉数登场

  图为变形金刚4原版电影道具

  大黄蜂也来到活动现场

  9月5日至9月8日,《变形金刚4》电影道具巡展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原石家庄火车站)举办。该活动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独家正版引进,将《变形金刚4》电影中的真实拍摄场景、道具等带入石家庄。

  为期四天的巡展活动中,将展出1:1原版模型(高8.8米的擎天柱、高6.5米的大黄蜂),70个精品模型,6个电影原版道具,以及擎天柱和大黄蜂原版车各一辆。活动现场将围绕变形金刚题材进行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如:变形金刚拼图挑战赛,变形金刚连连看,变形金刚”COSPLAY大赛,比赛成绩实行积分制,除每个分站赛可以赢取奖品外,积分多的选手还可以进入决赛,竞争金牌刚丝赢大奖。

关键词:变形金刚,中秋假日,登陆,石家庄

责任编辑:吕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