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沧州联合五市开展“金秋采摘旅游惠民”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李其征 姜妍 2014-09-09 16:1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联合省内的石家庄、邢台、衡水,以及山西省晋中、阳泉共同推出以“金秋采摘、快乐你我”为主题的“金秋采摘旅游惠民”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底,我市部分景区(点)免票或打折。市民在享受采摘乐趣的同时,也能感受沧州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

  据了解,沧县纪晓岚文化园金秋采摘节、黄骅冬枣节和青县司马庄采摘园参与了此次活动。纪晓岚文化园景区门票原价30元,活动期间个人票每人20元,团队票每人15元,景区内枣园可采摘金丝小枣。黄骅冬枣节(9月31日—10月7日)期间,古贡枣园景区免门票。青县司马庄采摘园无门票,进园可适当品尝,并可采摘各种樱桃番茄、羊角脆、叶菜等水果蔬菜。另外,其他五市有22个景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关键词:沧州,金秋,旅游惠民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