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9月10日至12日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9-10 09:5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夏季达沃斯。

网络截图。

  长城网天津9月9日电(记者 季然)9月10日至12日,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天津举行。

  据了解,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我国举办了7届,本届为第八届,是天津第四次承办。夏季达沃斯论坛是天津市承办的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性会议。

  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天津的对外开放,让更多世界重量级企业不断向天津聚集。有“经济的联合国”之称的夏季达沃斯论坛,聚集全球成长型公司的CEO或董事级别高管、论坛基金会员企业的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各国政要、首席经济师和企业战略专家、全球青年领袖、媒体领袖、技术先锋、青年科学家和全球议程理事会的成员。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议题研究紧紧围绕主题“推动创新创造价值”提出了7方面20项分议题,将从天津、中国和世界三个维度进行诠释。

关键词:达沃斯,天津,论坛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