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报道

廊坊建行办信用卡私设规定 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11 14:1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网友于2014年6月9号到廊坊建行信用卡中心申请信用卡,按要求提供单位加盖公章的收入证明,和本人的汽车产权证明,办理信用卡。可是建行工作人员称不是政府部门的人不能办理信用卡,汽车不够50000元也不能办理。投诉人称,汽车上全手续后55000元。建行客服电话称,只要能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收入证明就可办理,没有说必须是政府部门上班的才可以。但廊坊分行的人说,那是总行的决定,想在廊坊办理,就得按我们规定,态度极其恶劣。网友为此事打过4008200588投诉过,工作人员还是原话,总行没有说非得政府部门的人员才能办理,也没有说车辆必须五万以上的规定。一个建行出现两个规定,究竟是总行说的有误,还是廊坊分行说的有误?再有廊坊分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简直无法形容,要多坏有多坏,希望上级领导能过问,实名举报。

  相关链接:

  资产证明材料不符合审批政策 服务态度问题将调查

关键词:建行,信用卡,办理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