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报道

新河县政府未解决毕业研究生编制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11 14:1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河县政府为吸引人才,出台了关于引进高校毕业生的优惠政策,大致内容是研究生毕业回新河工作的,立即解决事业编制,纳入财政开支。与我一样的有十余位同学(2013年的毕业研究生也因为县里的这个优惠政策,县里有红头文件,现在还有人在报到),抱着回报家乡的热情毕业后把档案和人事关系放到新河县人事局,但一年多来,一直没有人过问此事。我们的工作也一直没有被安排。

  2013年5月份新书记上任,在全县百日会战中也提出对985、211高校本科毕业生和其它院校研究生按专业对口安置,正好我13年6月份研究生毕业,心想县委书记说的绝对能落实,直接在县人事局报了到,春节前说安排,可到现在也没有落实。

  相关链接:

  新河县未出台红头文件 向上级申请公开招聘未批准

关键词:毕业,研究,研究生,编制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