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报道

新河未出台红头文件 申请公开招聘未批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11 14:2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于长城网调查核实函的

  回复

  2014年8月25日接到长城网长城调字【2014】078号调查核实函,我县对所反映问题进行核实,回复如下:

  自2011年7月《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文件出台以来,县政府未出台引进高校毕业研究生回新河工作优惠政策的红头文件。经核实2013年到我县报到的研究生仅8名,且大部分在外务工。县委县政府领导确实对我县报到的高材生非常重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文件的要求及相关程序,责成有关部门向上级申请公开招聘,因编制因素未得到批准。

  新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章)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

  相关链接:

  新河县政府未解决毕业研究生编制问题

关键词:核实,公开,招聘,研究生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