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核心价值观 石市基层文联工作经验交流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潇 2014-09-12 10:1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践行核心价值观 石市基层文联工作经验交流会举行

石家庄市文联基层文联工作交流会召开 长城网 王潇 摄

  长城网9月11日讯(王潇)9月11日,由河北省文联、石家庄市文联共同主办的“石家庄市基层文联工作交流会”召开。来自石家庄各县(市、区)的基层文联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下阶段推进工作的新途径、新目标。

  此次工作经验交流会是石家庄市文联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进入到整改落实阶段以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文联工作的实际措施。座谈会上,石家庄各县(市、区)的基层文联代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基层文联如何更好的面向人民,服务群众,做文艺绿色崛起的先行者;文艺工作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中华人民伟大复兴的推动者;文艺家如何坚守艺术良知和职业操守,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为推进基层文艺工作,为促进文艺繁荣积累力量。会议还向全市文艺工作者发出了《石家庄市文艺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

  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指出,文联工作要夯实根基工程。通过加强工作队伍建设、拓展资金来源渠道、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搭建“大舞台”。并且要在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天要求,基层文艺工作者要牢牢把握肩上的使命和责任,传承优秀文化、传播先进思想,传扬时代精神、传递温暖力量,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特别是运用好互联网、移动网等新兴媒体,宣传石家庄,展示新成果,传播正能量。

  省文联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联主席周喜俊总结了近年来石家庄的基层文联工作,她要求基层文联负责人要眼睛多往基层看,脚步多往基层走,谋事多往基层想,触角多往基层伸,明确定位、创新工作形式,使基层文联活动充满活力。

  

 

关键词:文联,经验交流,石家庄,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