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 全景河北

秦皇岛市海港区文艺汇演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12 10:1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九月飞歌情满校园》主题文艺汇演。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11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谷峰)9月10日上午,中共海港区委、海港区人民政府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海港区市民中心大礼堂举行,喜迎人民教师的节日,表彰一批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共谋教育事业发展。

  表彰大会后,参会领导和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以《九月飞歌情满校园》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来自10所学校的近400名师生同台表演,用诗朗诵、歌舞、情景剧、音乐快板等文艺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为教师节献礼。充分展现了秦皇岛市海港区教师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素质,更为整个庆祝活动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关键词:教师,表彰,汇演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