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第一时间满足客户之需——记邯郸移动公司孙文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郑建军 牛东旭 曹敏 2014-09-12 10:1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1日电(记者郑建军 通讯员牛东旭 曹敏)孙文璐是邯郸移动公司市区第二营销中心集团客户部主任,工作十多年来,他始终秉持着“客户至上”、“客户在有需求时,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的原则,去为客户做好服务。“我的手机一直都是24小时开机,随时准备着为客户服务。”孙文璐说,“我们平时总提到‘客户满意度’这个词,但客户如何才能满意呢?我认为就是在他们有需求的时候,我们能在第一时间满足。”

  去年夏季的一天,恰遇暴雨,凌晨一点钟,孙文璐接到邯钢集团打来的电话,对方说,狂风暴雨造成了邯钢集团部分线路中断,如果不能及时修复,将直接影响到企业的正常生产,会给企业造成很大的损失。了解到情况后,孙文璐当即承诺,即使天气状况再恶劣,他也会在第一时间前去解决。随后,孙文璐立即与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联络、协调,一个小时后他们便带着检修设备,驱车前往该集团。但是,当孙文璐一行人到达邯钢路地道桥时,他们发现,暴雨造成通往铁西的地道桥下积水,汽车根本无法通过。孙文璐冒雨勘查地形,改道复兴路,发现这里的情况也不乐观,不但桥下水深难测,旁边也没有路灯,漆黑一片,冒险前行很容易发生事故。于是,他们又向北行驶,来到了人民路地道桥,但令孙文璐头疼的是,这里同样无法通过。此时,邯钢集团的工作人员也在焦急地等待着他们。孙文璐对随行的同事说:“我们继续往北找,我相信一定会有一条路是对我们‘开放’的!”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丛台路地道桥,孙文璐终于看到了希望,虽然桥下也有很多积水,但是桥两侧的路况相对较好,在尝试之后,他们从这里顺利地通过了。赶到目的地后,他们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抢修工作中。终于,在凌晨五点多,故障线路成功修复。

  孙文璐告诉记者,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遇到困难是常有的事,但是面对困难绝对不能退缩,多一次尝试,多一份努力就能为客户带来很大的帮助。

  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在孙文璐的办公桌上放着一本《卓越员工的12项修炼》,他说:“工作之余,我常常自学。只有不断地提高、进步,才能在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键词:邯郸,移动,公司

责任编辑:王培炎